這兩年BENSON花了很多的時間在做美髮技術教育訓練
一直自認為非常用心努力
為<傳承>兩字而堅持
用了很多心思花了很多時間
只希望自己一手栽培起來的學生們
一天一天茁壯  有機會能站上國際舞台
這兩天  不知是主管們求好心切的要求  還是我做教育的過程做錯了什麼
不然為什麼他們一個一個的想放棄
<愛心 關心 耐心 傾聽 讚美>難道我沒做好嗎?
有人跟BENSON說:是他們抗壓性低  跟你做教育的方式無關
那也許是安慰BENSON的話
BENSON還是很難過
只是一直希望把最專業最新的技術給他們
卻沒注意是不是少給了什麼  還是給錯了什麼
是不是我的得失心太重  希望看到他們成功的那份渴望比他們還多
所以我現在才會這麼的難過
我只是希望他們能越來越好  就只是這樣而已  
但是 我現在知道要能這樣~~好難好難
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尚洋髮型BE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