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首要,感謝支持我的髮迷們,還有曾經讓我服務過的朋友們
因為有你們對於BENSON的肯定&支持
在2008年BENSON拿下ㄌ年度第二名的榮耀
當然,在未來BENSON還是會繼續努力,因為我還有更進步的空間
也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BENSON支持尚洋ㄛ,邁進更優質的美髮世界


令我驚喜的是另一個尚洋前所未有的獎項【系統教育智略規劃獎
在前兩年,BENSON全心全力一手統籌於尚洋的教育規劃系統
礙於提供顧客們良好的品質服務與專業精進的技術,也必須為我們尚洋的孩子們提供更完善的教育制度、學習環境與成熟的專業技術
介於服務顧客與教育統籌授課,簡直就像蠟燭兩頭燒,真的是恨不得一天有48小時可以用
經過ㄌ一段時間的沉思與規劃,BENSON也漸漸地找出ㄌ兩全其美的方法
在未來的日子裡,BENSON在專業領域裡會更不斷充實自我,
對內的教育規劃也會持續下去,造就更多有才能的新生代髮型師為更多的朋友們創造美的藝術
最後也感謝公司 董事長 處長 給予我的肯定 BENSON會更加努力 謝謝你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尚洋髮型BE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