尚洋BENSON 變髮記     April 16, 2009
 下一張(熱鍵:c)


慈ㄦ終於有大改變了
 每個人聽到我要去台北用頭髮都說我是瘋子喔喔~我只能說~ 因為他很棒 






凱婷也跟隨我一起去     真可愛 


慈ㄦ這次用了好久的時間 
BENSON&NANA超貼心的還送上了巧克力厚片+爆米花


 成果出來~我們都很喜歡哈~ 我超級喜歡這個髮色是花蝴蝶的顏色 (哈~聽你的話準沒錯) 





(我們是雙胞胎ㄛ~~~)
今天又陪潔找他用頭髮潔的頭髮本來很糟糕的~
 BENSON大師用他神奇的魔力手幫潔的頭髮起死回生
 大師還幫我的頭髮重新吹了一次真是大開心
 
超級用心的帥氣BENSON大師



 細心又可愛的設計師級特助NANA 謝謝你們




 改變髮形真的可以讓人很開心

慈ㄦ之前的不開心在這兩天都不見光光了 (前提是有厲害的大師讓妳的髮型成功)
 要改變髮型的朋友可以找BENSON喔~ 
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但~要說是慈ㄦ介紹的唷!!喝!!! 


尚洋BENSON的電子髮型書 ← 快點下去


 尚洋BENSON 變髮記 ← 快點下去


網誌引用自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pretty20/15696209

謝謝音慈、音潔(可愛的雙胞胎姊妹)&凱婷
辛苦你們ㄌ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尚洋髮型BE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