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我回來了,大家久等了!!!BENSON今天已經開始上班了!!!
不過早上又早起去肯威國際學院台北分校參加 剪燙高階課程研修班
下午一進公司就開始非常的忙碌,這個周末已經預約約到爆了,
想必讓大家久等了,回來上班的第一天真是給它有點累
雖然我的時差還沒完全調整好,但為了不想辜負這麼多親愛的髮迷期待
Benson我今天還是有打起精神為大家變美變帥ㄛ!!!
BENNY & KEN也是BENSON這次的同學喔!!!
下一張(熱鍵:c)
每年都會出國進修的BENSON這次是去英國沙宣倫敦總部進階學院
它是國際知名的髮型設計學院,就像美髮界的劍橋大學
進階學院所傳達的是歷代西方美學&今明年的最新流行資訊&設計邏輯&創意激發
BENSON拍了很多的相片 請大家去相簿瞧瞧吧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是 LONDON VIDAI SASSOON ACADEMY的講師群
下一張(熱鍵:c)
 這是BENSON的日本同學們
下一張(熱鍵:c) 
義大利&芬蘭的同學們
下一張(熱鍵:c)
因為BENSON的英文不是那麼好,所以有請專業翻譯,上課都要透過耳機另一端的專業翻譯幫忙解說下一張(熱鍵:c)
上面是各國的設計師
下面這就是我們的專業翻譯Frank Fang,他也是沙宣進階學院的學長喔
上課時他只能在教室的最後面默默的為我們解說 
下一張(熱鍵:c)
透過這台收音 然後發射到我的耳機裡
不然太多國家的翻譯直接在教室裡解說一定會非常的吵雜
下一張(熱鍵:c)
也藉由實際操作跟學院的老師互動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五全天的課程結束後頒發證書
下一張(熱鍵:c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長久以來~~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ENSON一直秉持著
(用心讓顧客感動,把最新最好的技術及服務帶給我最親愛的客人)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BENSON會一直不斷的充實專業領域的知識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來回報給所有支持我的顧客及我的學生





LONDON VIDAI SASSOON ACADEMY進階課程結業證書

下一張(熱鍵:c)


BENSON很開心能繼續為大家改造亮麗自信出眾的髮型,
有任何頭髮上的問題都可以盡情留言給我喔!!
PS:在我的相簿裡有放很多這次歐洲行的相片喔!!!
      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尚洋髮型BE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