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名 太陽金星落到雙魚座
雙魚座秉持能屈能伸的精神,這機會呢是他要的就要忍耐,因為這個時候是該屈的時候,你就不要讓他有一天囂張起來紅起來了,價碼高不說可能也要反將你一軍,可是現在呢忍耐一下就算了。

第二名 太陽金星落到金牛座
其實很多金牛座是滿體認現實狀況,現實比人強,實際上就是不管你能力怎麼樣,你就是地位比我高,那又怎麼樣?只好我期待有一天我能夠衝破這個障礙。還有很多金牛座就是你要我忍耐這一切,但是薪水要夠高,老實說薪水不夠高也不見得讓金牛座忍得下這口氣,可是如果他有家要養,這薪水也還可以那麼忍這一點,他覺得不算什麼,因為這種東西是他覺得你人格不好,但是我能夠在工作上證明了我自己,別人知道我怎麼樣就好,他們覺得拿出實際成績,他們比較在意一點,所以被他罵~算了~忍耐力一流。

第一名 太陽金星落到獅子座
獅子座其實耐罵大家都以為獅子座很愛面子,但是在工作上他還滿把自己放得很低的,就是因為在工作,所以什麼都要忍耐,因為他不是做老闆,如果今天他做老闆,他當然可以拿主意,而且獅子座也會將心比心,就是我如果是老闆,我一定也會罵員工,所以被罵也是應該的。

到底什麼樣星座是很愛罵人的老闆呢?

第三名 太陽水星落到魔羯座
魔羯座是恨鐵不成鋼,而且其實他的心裡是那一種溫暖的,就他把你當自己人,他才把你抓來罵,如果是外人他就直接他才懶得講你,他是樂得滿維持形象的,他會在你面前很有禮貌,然後私底下叫員工過來說把他FIRE,這個就是他覺得不行的,但如果成材明明覺得你可以做好你為什麼做不好,他就過來而且罵得很難聽你白癡嗎?因為他認為你可以做到八十分,你卻只做到七十分,那十分他就生氣了!

第二名 太陽水星落到天秤座
天秤座的態度比魔羯座和善一些,他講話就是冷冷的,可是他比魔羯座嚴重,因為魔羯座是苦口婆心,你跟他撒個嬌有時候他就拿你沒辦法你知道嗎?可是天秤座是你撒嬌都沒有用,他鐵面無私因為他很冷靜,他看得到你壞的地方在哪裡,不好的地方在哪裡,所以你不要跟我裝傻,然後而且很多天秤座的人,是沒有什麼耐心的,尤其他正在衝衝衝的時候,他速度非常的快,所以你一定要跟上他,他隨叫你要隨到,因為他自己就是24小時STANDBY。

第一名 太陽水星落到天蠍座
天蠍座基本上都還滿容易罵人,其實天蠍座沒有另外兩個星座那麼冷靜,但是很多天蠍座,他會有一種愛之深責之切然後而且他會氣,因為他會有一種就是他受不了笨蛋也受不了白癡,然後受不了教還不會,他已經花時間教你,因為其實很多天蠍座認為人要有企圖心,自己要懂得警醒,因為他自己本身是這樣的人,所以他看你一次恍神兩次恍神,他簡直覺得你瘋了你瞎了,情緒性的字眼就會飆出來了,他要先發洩他的情緒,然後之後才把你抓過來說好啦我剛剛其實是為你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尚洋髮型BE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